沒事的時候,下雨的時候


當心情好到心裡覺得空蕩蕩的時候


思緒總會飄到另一個空寂的角落……








這感覺沒有好壞的分別




每當心情走到這個路口


習慣會打開『音樂資料夾』隨機的選取一首歌


然後,我會把自己丟進想像的空間裡隨著音樂的節拍放空自己流浪去









今天的天空是藍色的


還有幾朵白雲輕輕跳躍著…


 


瞬間,探出窗的手抓住了雲的衣袖


在絲、絮間…我自得其樂








有沒人曾告訴你『我很愛你』?


有沒人曾告訴你『我很在意,在意這座城市的距離』?








別離,思念…


距離拉開了成長的序幕


回首來時的路,車窗外的風景是一幕幕電影散場後的花絮








想念妳


想念那個坐在花樹下對著蝸牛說話的身影








想念妳


想念那個晚上不睡覺


坐在陽台上看風與樹共舞像個傻瓜的妳








想念妳


想念那個在陌生城市裡流浪,卻堅信著夢想會開花的笑容








想念妳


想念著妳的天真、自信和勇敢…








想念妳,我想念著妳的一頻一笑


這麼多年來,在我回眸的眼瞳裡妳美得就像一朵小花








有沒人曾告訴妳『我很愛妳』?


 


如果,我從不曾對妳說過


那…一定是我忘了。。。








我所在的城市,從陌生到熟悉


鎖在記憶抽屜裡的思念我從沒忘記








淚水走過的足跡


笑容用上揚的弧線串連出迷人的星軌








我愛妳


不管時空的列車開到了哪裡


這份心,至死不渝~








今天的天空是藍色的


還有幾朵白雲輕輕跳躍著…


 


歌手 陳楚生 唱的『有沒有人告訴你』旋律如雲浮遊著


聽著、哼著…是否也撥動了你的心弦呢?








曾有人說過我很自戀


老實說,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不過此『戀』非彼『戀』哦,我始終是這麼認為的。


 


我自戀,是因為我很愛自己


我因為珍愛自己而戀己


因為相信『珍愛自己,別人才會珍惜、疼惜妳』而深深的戀著自己








『有沒人告訴你』?


與其等別人告訴你,不如自己對自己說!


 


很多時候, 樂 會這麼覺得


自己對自己說了什麼,遠比別人告訴你的要來得重要、真切多了


你覺得呢?







有沒人告訴你


詞:陳楚生/曲:陳楚生/演唱:陳楚生


 


當火車開入這座陌生的城市,那是從來就沒有見過的霓虹


我打開離別時你送我的信件,忽然感到無比的思念


看不見雪的冬天不夜的城市,我聽見有人歡呼有人在哭泣


早習慣穿梭沖滿誘惑的黑夜,但卻無法忘記你的臉


有沒有人曾告訴你我很愛你,有沒有人曾在你日記裏哭泣


有沒有人曾告訴你我很在意,在意這座城市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