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龍?是蛇?還是………蟲 

 

9  

2
 
 
3  
 

記錄紫花霍香薊

卻,被這小蟲給吸引

 

4

 

5  

細長的身軀,矯健的身手

很難不讓人著迷


6
 
 
7  

 

遠遠的,我站在一個箭步外

不是因為害怕,而是太近 樂 反而對不到焦

 

8
 
 
9  

 

我扭我扭

像不像在做瑜珈呀

 

10
 
 
11  

 

你在看我嗎?

6  

還有更精采的表演

千萬要張大你的眼呀

2-  

 

12
 
 
13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14  

變話筒?

i  

變拱橋?

r  

變……

你說吧~像什麼?

3-  

 

15
 
 
16  

蛾寶寶爬呀爬

以倒U的字型爬行

每一步的距離好像丈量好的一樣,差不多長!

17  

『尺蠖』並不是某一種蛾類,而是尺蛾科幼蟲的統稱!

就是因為這樣,在比對圖鑑時 樂 差點看到眼睛“脫窗”

日前還錯看成『缺口姬尺蛾』的幼蟲

直到昨晚整理照片時才發現『錯』很大1-  

害得我緊急修改『紫花霍香薊』的內文

趕緊跟 ㄚ賢大哥討救兵

 

丫賢大哥謝謝你嘍

 

18
 
 
已用-19(2)  

《快樂記事本》

拍生態收穫很大

看似是食指的運動

樂在其中卻認識了好多存在在身邊的美好事物

 

寫格收穫也很大

看似抒發、分享

樂 在其中卻得到了許多寶貴的資訊和知識

 

攝影的世界

也因為有你們一同分享

而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