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爆料了


大家可別以為 小三 的日子過得很太平


 


沒上線的日子,一點也不好過!


『到哪天妳的良心才會發現?』(這句請模仿彭佳慧用唱的^.^



我無語問蒼天











您瞧瞧這像話嗎?


媽咪不但不給我吃蘋果,還摀住蘋果想騙我


我有那麼呆那麼傻嗎?







 


『三瘋典伙』-屬於我的專欄媽咪竟用不實的指控來命名!


到底是誰,誰才沒良心


照片會說話,還好有 太陽 大叔幫忙拍照為證


 


快把蘋果給我啦,不然我…我就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