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天空,染上了青春的火紅

 

蟬鳴唧唧…臨別依依……

 









 

 

那年夏天,風在吹

 

紅花綠葉襯藍天

 









 

 

驪歌輕唱,花絮紛飛

 

陽光燦爛,青春雀躍…

 









 

 

鳯凰花開的日子

 

我們在流連在台24線

 

往三地門方向的馬路旁(水門河堤步道)

 









 

 

在來的路上,看天氣晴朗,天空蔚藍,我心花怒放

 

沒想到才九點多鐘,陽光炙烈,晒得我頭昏眼花

 









 

 

不知該說我們痴,還是該笑我們傻

 

兩個人堅持在烈陽下,執著得真像個傻瓜

 









 

 

陽光灑進濃密的樹蔭

 

綴在綠葉間的紅花也閃閃發光

 

烈燄青春教人怎不痴迷

 









 

 

樂 喜歡鳯凰花,是因為它臭屁的妖豔

 

當然,我也喜歡它蜿蜒伸展蒼勁有力的枝幹

 

不過,我卻跳脫不了習慣……花的衣裳猛特寫

 





 

 

豹紋斑斑,性感嗎?

 









 

 

存放在硬碟裡的照片 樂 幾乎天天翻閱

 

也常常檢討自己拍回的畫面

 

 

 

我一直甩不開『記錄』的心態

 

很多時候都是快門一按人就走開!

 

角度、光線、對比…

 

對於一切應注意而沒留心的失誤,我總是後知後覺

 

 

 

還好,我還是『有感』的,雖然慢了些

 









 

 

藍天下的鳯凰花開的好美

 

感覺夢想就要插上翅膀飛…

 

 

 

但願常犯的錯誤可以慢慢杜絕

 

離 陽明山園丁 大哥說的『大師』境界可以再靠近一點點

 







 

 

對了!

 

不知道朋友們有沒有發現?

 

樂 的頭髮已經燙捲捲嘍

 

 

 




《剛燙,感覺還有點傻哩

 

 

我不行了,講好下午再來

 

誰知0o。午後竟然變了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