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走,隨興而遊


快樂沒有框架,歡喜就好




(不用再問了~ 戴口罩的確是 樂 的防曬撇步)








藍色墾丁行


到鵝鑾鼻燈塔拍夜景是主要目的


可惜…


我們並沒完成任務








怎麼會這樣呢?!


明明出門前就已經再三確認過裝備


誰知道……0o。








一路上的藍,讓我開心到不行


就這麼拍呀、唱呀,喳喳呱呱的我們到了恆春


話題剛好聊到了拍夜景,提到了腳架


這時, 太陽 突然問我『腳架有拿嗎?』


『不是放在後行李箱嗎?』我肯定的回答,低著頭繼續看著相機裡的照片


接下來 太陽 的回答卻讓我哭笑不得


『沒呀,我早收起來了…』突然間,腳底一陣麻


 









天哪!


都到恆春了吔!


我說老爺你呀什麼時候變得那麼自動了啊?!




這時候該說什麼好呢?






還好,墾丁的藍,讓我很快就忘記了腳架的事


(不然,太陽 就屬定了


看天上白雲輕盈飄逸,感覺風穿過了我的身體


聽見蟬鳴的夏日,心情也熱舞了起來~








鵝鑾鼻燈塔您一定不陌生


可這緊鄰在側的『鼻頭漁港』可有留下您記錄的足跡?








清澈的海水投射港口的靜謐


在熾陽的照耀下,海面上也綠光閃閃


 


隨意走,隨興而遊


我的快樂也像這藍色的海洋,閃耀著清澈的綠光







2013藍色墾丁遊‧相關文章分享



踩著夕陽的歸途➠➠藍色墾丁之旅完結篇➠…



走在國境之南… 《台灣最南點》



幸福,原來是一幅幅名叫領悟的圖 ~《墾丁‧鵝鑾鼻燈塔》


我要飛上青天


墾丁的藍,讓我像被施了魔法般《墾丁船帆石》


南洋情調。『巴沙諾瓦』異國餐廳 ~《墾丁南灣》


就愛碧海藍天 ~《台26線海岸風光》


海水正藍 ~《墾丁南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