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頭髮給燙捲了

 

去美髮前, 太陽 還恐嚇我說:

 

要是燙回來不好看,不只要打屁屁,還得面壁思過…

 

 

 

雖然心中『忐忑』,不過 樂 還是去了

 









 

 

女人燙頭髮,感覺就像是要談戀愛

 

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其實,樂 並不喜歡上美髮院

 

因為,最怕在這裡花時間

 

沒想到這『溫塑燙』讓我一連坐了五個鐘頭

 

 

 

只因為老闆娘說的一句話『溫塑燙』好整理

 









 

 

樂 之所以一直都是直髮,正是因為不會造型

 

也不喜歡在頭髮上塗塗抹抹的

 

 

 

洗完頭髮後,只要把頭髮吹乾就自然有型

 

這,正合我意

 









 

 

這一次燙髮很成功

 

真的就像老闆娘跟我說的一樣哦

 

 

 

就連一直等著要打我屁屁的 太陽 也直說好看呢

 









 

 

不過,這六月的高溫,卻讓我常把頭髮盤起來

 

那個想被海K的傢伙,竟一直偷拍我,還管我叫『阿桑』

 









 

 

在頭髮剛燙好的隔天

 

我們去拍鳯凰花

 

海堤邊上的傻瓜』說的正是在下我

 

這新造型,讓我『憨』了好幾天

 

有些後悔把瀏海給燙直了

 









 

 

一個禮拜後,我們又來到相同的地點拍攝阿勃勒

 

我拍花, 太陽 拍我

 

樂 當然也不忘秀一下

 

這讓我花了五個鐘頭才做好的新造型嘍

 









 

 

要 太陽 等我一下

 

沒想到他卻從頭髮放下來後就開始記錄

 

不知是要說他白目?

 

還是要說他是敬業呢

 









 

 

經過了一週

 

哈哈哈~不傻了吧

 









 

 

花漾的夏天,幸福正繾綣

 










哈哈~那個亂叫阿桑的傢伙

 

當然又被 樂 給處理了

 

 

 

 

 

 

2013黃金之戀(鍊)。相關文章分享

 

快樂徜徉花樹下

 


河堤邊上的傻瓜

 

前鎮河畔‧隨走,隨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