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六年了


六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算短


從沒有想過自己會在這裡待這麼久


從不曾跳槽,也不曾出走












六年的時間


可以改變很多事


也可以固守當初的堅持


 


樂 和 張三 本著喜樂分享的初心


不管是分享無厘頭的白日夢


還是分送旅行與生活中的所有悲喜








《張三 是我,我是 張三



( 太久沒上來了,媽咪怕新朋友不認識我怕老朋友們忘了我!


不用想也知道,這怎麼可能~您說是吧)










心情與夢織就的工坊


對我們來說是快樂的天堂


 


不是因為無聊才上線


也不是因為生活有很多料可以爆


 


我們喜歡在『心情夢工坊』


是因為有知心、可愛又善良的您們作伴












心情夢工坊六歲生日


心裡有很多說不清的心情在激盪


如果我說,敲著文的 樂 正熱淚盈眶,您想信嗎?












過了今天


『心情夢工坊』就要向第七個年頭邁進


未來會如何?












智慧型手機時代的來臨


『低頭族』成了這個世代的『新產物』(我也是其中一員)


滑滑滑,滑滑滑……


走到哪,滑到哪(你也是嗎?)












樂 現在就很迷『開心農場‧糖果節』


自從下載了這個遊戲後


樂 每天都要到『喜樂的農場』去看訂單


去看作物生長、出產的狀況…












雖然還是每天會敲文、整理相片


但,心裡也老惦記著農場


 


呵~您一定也發現 樂 最近貼文的時間變慢了吧














許多朋友都問 樂 有沒有fb


告訴你:樂 是摩登原始人啦


 


fb的世界 樂 始終沒走進去


所以,你如果也是『開心農場』的遊戲迷


就別再問我有沒有fb












藉著心情夢工坊的六週年


分享 樂 的近況


應該也不算離題吧?












過了今天


幸運數字7就要快樂出航


相信,每一個人的每一天,都會過得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


 


不管未來有多少誘惑


我希望,開格之初的分享熱情能永遠不減


也許偶爾會像現在這樣偷懶


也許……





不管有多少也許




請相信我


樂 一定會留守在這兒




因為


『心情夢工坊』有您們的支持與鼓勵




因為


你們都是最棒的格友














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您


謝謝您們這六年來的耐心的傾聽


也謝謝您們這六年來,時常陪著 樂 做夢、『憶』遊


 


期待新的一年


樂 和 張三 能帶給大家更多的快樂


在這個充滿溫情的分享天地裡


我們天天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