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日像那東流水,離我遠去不可留,今日亂我心,多煩憂

 

阿虎逐客令一下達,不只讓人錯愕,不知所措

也,亂了許多人的生活腳步!

 

 2

 

 3

抽刀斷水,水更流

 

從不安,到舉棋不定,到現在決定緣續痞客幫

朋友們分享的熱情,也讓 樂 看到了希望

 

 4

 

 5

舉杯消愁,愁更愁,明朝清風四飄流

 

摸索新環境,讓 樂 一個頭不知有幾個大!

每次進入新家,就被問號敲得滿頭疱~

 

摩登原始人 樂 ,寫格六年,只待過奇摩

其它地方 樂 完全沒有接觸,也沒有嘗試過

就連臉書是怎麼回事兒,到現在都還不明白~

 

重新適應新環境,讓 樂 想起了六年前的自己

一股傻勁,只想做好這件事

沒有與格友互動、往來,這樣的日子過了有一年之久吧?

(因為不知道還有這功能,夠傻吧~)

 

如今,新格子尚未po文,卻早已經有許多溫暖注入

老實說,這感動消化了奇摩關格給 樂 帶來的衝擊

 

 6

 

 7

由來只聞新人笑,有誰聽到舊人哭,愛情兩個字好辛苦

 

有格友跟 樂 說

:樂 可以感受到妳的不捨心情,畢竟妳的格真的有聲有色…

 

是啊~有聲有色

一張張記錄著 樂 生活的照片,一首首伴著回憶的旋律

還有…還有你們這幫好友不時給 樂 的愛的鼓勵

一篇篇一則則豐富著心情夢工坊,也豐滿 樂 快樂的心靈…

真的…好不捨……

 

 8

 

也有格友這麼跟 樂 說

慢慢來,小樂 妳會慢慢愛上他的…

 

我想是的,因為 樂 擁有許多朋友的愛與祝福

謝謝你們,一路走來從不吝嗇與我分享

並總是給 樂 最大的支持、肯定,溫暖和感動

 

 9

 

 10

是要問一個明白,還是要裝做糊塗,知多知少難知足

 

回首來時的路是一頁頁詩篇…

感謝奇摩提供部落格這個平台,讓 樂 有了可以做夢的舞台

現在的我,只想帶著這六年來所有朋友們的愛

在痞客幫這個新天地和大家一起分享、學習、成長

 

 11

 

 12

看似個鴛鴦蝴蝶,不應該的年代

 

揮別舊愛,擁抱新歡

我想,這不算是一個考驗

只是證明了『會一直存在』

 

樂 相信

熱切分享的心,會緊緊地把我們圈在一起

 

 13

 

 14

花花世界,鴛鴦蝴蝶,在人間已是癲,何苦要上青天,不如溫柔同眠

 

心情想飛,夢想飛,於是心情與夢深情相約…

從什麼時候開始,心情夢工坊,不再只存在著我的心情與夢而已?!

 

回想著,瀏灠著,可愛的你們彷彿就站在我眼前

情定奇摩緣續痞客幫

相信這份情緣,會讓我們更珍惜彼此

我們也都會成為分享世界中最棒的盟友

 

 15

 

 16

新鴛鴦蝴蝶夢

 

在痞客幫的分享園地,除了舊識, 樂 相信在未來會認識更多的新朋友

一想到分享的領域在不知不覺中拓寬了,嘴角竟也不知不覺地上揚了呢~

 

『新鴛鴦蝴蝶夢』

是 樂 在痞客幫的第一篇文章,也是在奇摩部落格的最後一篇

也許結局不盡完美

但 樂 相信

這將會是一個美麗的開始

 

 17

回首來時的路,是一頁頁詩篇…

 

1累計人數734383(陸續增加中)

2被引用數245

3被訂閱數537

4回應數量52174(陸續增加中~ 樂 愛你們~)

(不含沒有計數的留言及被不小心刪除的回應)

5相片數量25002

6發表文章1694

 

再次感謝這六年來給過 樂 關懷的朋友們

這些感動將會成為力量,伴著 樂 在分享的每一天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